望煤止渴

没心没肺游戏人生

【安雷】Rosemary(2)

*abo*Alpha安×Omega雷*先婚后爱

“这是您的协议,请签字。”

工作人员面无表情地将桌上的协议推了过来,指了指一旁的钢笔,示意安迷修可以用那个签字。

钢笔在手中转了一圈,在纸张上落了一个点,黑色的墨迹晕染开来。金属制的笔尖在墨迹上停顿了一下,最终还是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社会上是不可能实现绝对公平的。”工作人员依然面无表情,“这是个无法抗拒的命令。”

“我知道。”安迷修拢了拢衬衣,“那在下告辞了。”

走出青灰色的建筑物,他决定先不回公司,他拿出手机打了两个电话。一个打给公司,一个打到家中的固定电话。电话另一端传来老式电话号码转盘转动的声音,接着传来一个清爽大方的男声,

“我是Oaida,请留言。”

接着他上了车,打开了导航系统,目的地在电子显示屏的地图上标记了一个红点,那是城西的药剂店。如果协议真的不可违抗的话,那么他希望自己尽量避免给对方带来麻烦。他打开蓝牙耳机,转动方向盘向城市的另一端驶去

雷狮站在青灰色的建筑物前,气急败坏地拨打了一个号码,令人沮丧的是,无论他怎么抗议威胁,对方还是波澜不惊地一遍一遍重复让他放弃抵抗的话。满腔怒火无处发泄,他在楼下转了一圈,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突然改变了主意。

“我现在就在楼下,我同意了。”他把帽带在手中绕了一圈,“但是你得帮我个忙。”

格瑞刚刚走下楼,就看到他把一个Alpha撂倒在地,为了避免他在重要工作部门门口闹事,他上前把人拽离了案发现场,接着好心地拨打了120。

“你刚刚也看到了,只是普通的Alpha,还不能对我造成威胁。”

“停。”格瑞打断他,“我可以答应你,只是你这样做是达成了第二层欺骗,这会牵扯到无辜的人。”

“哈?我可是很相信你们政府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的,按你们的说法,这应该是一个优秀的Alpha吧?”他接过钢笔,在纸张上签了字,“本来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勾当,我不介意再稍微利用一下。”

格瑞叹了口气,知道自己无法说服他,“下次在这种场所说话注意些*,被有心者听到的话我也帮不了你。”

(*这里指狮狮刚刚说的有关抨/击/政/府的话)

雷狮拖着收拾好的行李,拿着格瑞给他的地址,找到了与他形成协议的Alpha的家,在公寓的第十五层。他默默许愿了一下电梯没有坏,毕竟他不想拖着行李步行上十五楼。电梯门打开了,他走进电梯,拿出手机发送了两条短信。一条发送到他同父异母的弟弟那,一条发给他的房东:我随时回来。

从各方面条件上来讲,雷狮是在是不像一个Omega,甚至比许多Alpha还要强大、优秀。但是性别分化不是个人能选择的,他从来就不在意自己是Alpha还是Omega,毕竟他还握有后天的选择权。

伴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他拖着行李踏出电梯,径直走到一扇门前,按响了门铃。沉重的门自发地打开了,他推开门走了进去,一道白影忽然从眼前掠过,是一只鹦鹉。

“我是Oaida,有你的留言,有你的留言。”

雷狮拾起门旁装饰的玻璃水槽中的一块鹅卵石向那只聒噪的鹦鹉扔过去,那只鹦鹉一下躲开了石头,然后尖叫着飞走了。

“有你的留言!有你的留言!”然后停在了一个金色的老式固定转盘电话上,那是客厅的一脚,放着一个酒红色的书桌和几个独立的书架。

雷狮皱着眉头走过去,这个屋子一看就是生活规律的单身汉的住所,而他讨厌循规蹈矩的生活。他一靠近,鹦鹉就拍打着翅膀飞走了,拨动电话的转盘,便听到了屋子主人的留言。

他听完后沉默了一会,又看了一眼在电视遥控上蹦蹦跳跳的鹦鹉,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一定是个傻子Alpha。都说什么样的主人养出什么样的宠物,这种沙雕鹦鹉绝对只有沙雕主人才能养出来吧。

不过那种莫名的感觉是什么,就像心脏被电流击了一下的那种感觉。

他甩了甩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只是三年的利益依存关系罢了。

“有人给你收拾好了客房。”鹦鹉突然阴阳怪气地说,把沉思中的Omega吓了一跳,它又蹦跳着靠近。雷狮突然想到了一个损招,他伸手把鹦鹉抓过来,用帽带捆住它的嘴,让它站在自己的肩上。然后根据留言的途径来源,给那人发了个短信。

“You have a new message.”

安迷修在停车场收到了这条短信,接着他将手机和车钥匙收好,离开了停车场。他刚刚推开家门,就听到电视声,似乎还是什么体育竞赛之类的节目。一定是那只沙雕鹦鹉又偷偷打开电视了。他将外套脱下,挂在木制立式衣架上,接着他看到玄关里有一个行李箱,这时他才注意到空间里弥漫的一股清甜的气息,而这个气息好像不久前才遇见过。

他转入客厅,雷狮正坐在沙发上,而那只白色的鹦鹉正站在他的肩头。

这只鹦鹉从来不肯站在他的肩头,它会在你耳边尖叫着又抓又挠,但是?

“我带着抑制剂过来的。”雷狮转过头,瞥了他一眼。然后不动声色地解开了帽带,得到解放的鹦鹉飞到主人的手上,打算大告一状。然而在接触到狮子警告的眼神后硬是压下了声音,最后又转变阴阳怪气(也不知道它哪里学的奇怪语气,总之不是从它的主人那学的,它的主人从来不这样说话)

“哈,你们都欺负Oaida,我要报复你们。”然后就躲进自己的木制小屋里去了,无论安迷修怎么拍打小屋的屋顶,它都不肯出来。

两人坐在沙发的两端,气氛有些尴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无趣的电视内容,电视里的人不会疲倦似的争夺着那个黑白两色的球,试图miss守门员进网,最后大多都是把自己撂倒在草地上了。

格外滑稽的表演。

雷狮忽然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跟安迷修打了个招呼,

“我回去休息了。”

沙发上的人揉了一把酸痛的眼睛,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他又抬起头好意提醒道,

“记得锁好房间门。”

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用手捂住嘴打了个哈欠。

“不用了,我相信你。”

“我的意思是,锁好房门提防那只鹦鹉,它喜欢恶作剧。”安迷修指了指客厅另一角那个木制的小屋,Oaida正鬼祟地探出一个头在外面,用晶亮的黑豆眼盯着屋里的两个人看。

“我也喜欢恶作剧。”雷狮忽然笑了,露出一颗尖尖的虎牙。

----tbc----






评论(1)

热度(55)